书接上回。说这西杜在俩村干部的陪同下到了中国。刚下飞机,就看见全村老老小小早已经在机场恭候多时了。话说长城脚下一路上应该都是汉族地界,发展也应该都不差,好歹有旅游业支撑呢。可是看村民这身行头……古不古今不今。后排依稀还有一位大嫂拿起那张井上雄彦版刘胜晃了一晃。嫂子啊,您拿那东西对照着接人,真的以为能找到和画上一样的人吗- -+

26

目睹如此盛况,西杜心头这么一激动,就喊出了自己知道的唯一一句中文,“打倒胡兆!”在他的语言里,这句话等于“You’re cool!”可是无论如何,群众们已经沸腾了!充满违和感的一片奇装异服众。可惜后面那个大横幅的内容看不清……

27

激动的群众们越发失控!!机场保安怎么还不来?

28

正在情况要演变成金正日领袖接待工农兵代表的时候,西杜用眼角的膀胱看见有这么一个人坐着电梯上楼了。“这不是TSM小姐吗?”(我靠,哪里像是TSM小姐了?)一方面单相思,另一方面在印度办入华签证的时候被TSM小姐加塞抢过号,西杜就奋勇地追了上去搭讪。

29

于是就追上了!宿命的重逢!话说我的印地语不是很行,就只会说“干你老母”和“快乐地玩懒趴”。不过这个字幕……难道印度人讲话也像蒙古人一样的风格吗?!“湍急的清泉由天空直泻大地呦!远方的客人你半夜记得撒尿。”

30

争执之间,“TSM小姐”肚子里就掉下来一大大大堆钻石。原来装了个假肚皮装怀孕时为了倒卖珠宝!这时候,她也吸引了机场保安的注意。下面是监控摄像头拍到的一幕……

31

左下角那是什么鬼玩意儿……囧。难道印度人觉得我国所有数字都是用天干地支来表示的吗??作为一个中国人,俺不得不承认,眼下这摄像头上的时间戳……俺不认识呀……orz

无论如何,这个伪·TSM小姐就这么使出绝世武功,战翻一堆保安,跑掉啦= =

 32

转眼的功夫这事就已经上了报纸。注释一下,那个绿条里写的是“印度英雄勇护中国国宝”。囧。中国国宝就是那么一点钻石啊?咋说不得是鼠首牛首人首啥的?

33

这个伪·TSM小姐原来叫苗苗,乃是胡兆手下一大顶尖杀手。护送钻石不成,胡兆怒了,差点杀人泄愤。幸好胡兆的公子充当护花使者,留下一命。愤怒的胡兆转头走开。在背景里,我们看到了……兵马俑?!喂,这个才叫国宝呀!囧!

34

一闪而过的镜头。大堂中央那两个字不是“太极”。它是……“大佬”!戏演到这里基本已经明白了,“大佬”二字在这里大概是泛指“牛B”的意思。因为胡兆是最牛B的人,所以他的所有东西(房子、车子、货物等等)都必须印满大佬二字,说明牛B牛B牛大B。

35

花开两朵,各表一支。这时候正牌的TSM小姐也到了他们公司在中国的研发中心。这研发中心里面是这个样子的。不知道为什么,怎么看都觉得不着调,却又说不明白具体哪里不着调……

36

说真的,我真想把下面2分钟的戏做成视频片断发上来,因为太TM强了,静态截图基本上要每秒24格连拍才能反映出其真髓。那么后面究竟发生了什么呢?简单地说,当让是印度名产:脱线歌+脱线舞+脱线人。不过在这个具体的例子里……

咱不说了,上图……

突然间传来如同天启一般的声音!

37

从楼梯上缓缓而下的是……

38

长相如同毛泽东+金正日合体的……

研发中心主管- -+

(这个字幕配上这个人,用目前比较时髦一点的话来说应该叫“辱华”吧。粪青们,抄家伙上!没粪也挤出点粪来!果导片儿的钱爷包了!- -+)

 39

一呼百应……辱华1000%爆发!!

40

慢着!为什么这么多,嗯,“中国人”,都会讲印地语哩?金/毛爷爷来揭秘!原来是因为……

 41

我操哥们儿你别逗了,介不似山寨iPod吗?!还是老型号!我错了,看来这研发中心不是在义坞,是在深圳的。买不插电的小假货到义坞,买插电的小假货一律都去深圳。

42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要么咱不说了,俺也来唱一段吧……

歌舞还在继续……手持各种颜色翻译器的中国女工出场……

44

然而强者就是强者。好戏才刚刚开始。看完了翻译机,猥琐的老爷爷又开始展示新法宝……

 45

前来拯救世界的持枪暴徒乱入,打断了脑残歌舞!

 46

但是,口胡,你便低估了这天才博士呀!!!

 47

故事开始向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。“还可以当成降落伞呢!” 这个是科幻片吗?囧

48

如果你以为博士就这么大能耐,那你就输了!来看屁颠屁颠的最新发明……

49

还好,只是普通的辣椒水而已,故事没有继续科幻化。不过你在演示这种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带着这么淫荡的笑容吗?orz

 50

我真想抽你丫挺……

51

标题应该叫“TSM小姐参观中国某地精神病院,并与全体患者亲密合影”

52

“并且深入体会了精神病患者们的快乐生活”……

 53

“受到患者们热心赠送的礼物若干。图为TSM小姐(左)与患者代表(右)”……

54

为什么TSM小姐要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呢?除了旅游、骗法宝(?),背后还有一个原因是——她其实是个外籍华人!原来TSM小姐的父母当年就是在中国认识的!而她的父亲则是……张国汉督察!

一晃而过的,回忆中的身姿……

55

虽然只差一个字,不过非常神似呀……

1J53245S3 

当年,这张督察曾经以绝世武功拿下了同样身怀绝世武功的胡兆!注意,这不是亲哥俩合影。左边的是胡兆,右面那个看起来比他更凶恶10倍的其实是张督察= =

顺便,张大佬,不,张督察,拿的好像是一把反曲刀……?

56

结果后来有那么一天,张督察带着老婆和两个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在长城上及时行乐……

 57

就被胡兆和他的小弟们赶来寻仇了……

图为胡兆手下小BOSS一名。另有杂兵十余人,各持反曲刀、反曲刀,以及反曲刀等诸般武器。想必天竺人的传统武术里除了反曲刀就无物可用吧……

58

无奈因为抱了个孩子,身手不利索,最后就吃恶人赚去,被打下长城,从此以后生死不明。一个孩子被妈妈带回印度,就是现在的TSM小姐;另外那一个,到这里也不怕剧透了,当然就是刚才那个苗苗!

而TSM小姐大老远跑到中国来,就是为了……

60

在长城之巅,用几瓣橙子祭奠亲爹呀!

还往长城脚下撒菊花……城管呢?!环卫呢?!

61

这菊花洋洋洒洒,都落到长城脚下(张国汉督察坠城处)的一个闲汉身上。眼熟?莫非他是……

62

闲汉抬头看见撒花之人,听见祷文……霎那间记忆闪回……

 63

张督察?!敢情您老坠城二十余载,便是连屁股也不曾挪得一挪,直接在坠城地点原地行乞呀!

虽然记忆闪回N久,不过最终张督察还是没有恢复记忆。本来想找女儿问个究竟,但是中途发现女儿带来的祭品里有香蕉,就快乐地跑去吃香蕉了。这是只猴子吗?- -+

不过与此同时,TSM小姐背后闪出了一个扮作不法商贩模样,却一点也不像的人影……互不相识的亲姐妹苗苗出现!

64

互不相识的三人产生了一种微妙的力场。而此时,摄像大人突发奇想,让我们看清了苗苗扛的那个牌子……

 65

敢情张张都是“刘胜”!喂,您扛这么个东西跑到长城顶上来丢的是哪门子人啊?囧

而此时,号称刘胜转世的天竺人西杜也就在长城脚下,听村干部讲那过去的事情……

66

这句台词!革命热情1500%爆发!至于那个石碑……我觉得天竺导演大概希望观众把它当成“英雄刘胜之墓”一类的东西吧……囧

村干部果然在说:“这就是刘胜死后埋葬他的地方”。囧!这伎俩只好去骗骗天竺人,俺们都认得那上面写的是“万里长城”啦!道具组的懒蛋们,你们去额外订做个墓碑能累死吗??

 67

于是不明就里的西杜就被邪恶的村干部给耍了,深情地祭拜了一下……万里长城……

 68

这一拜下去,身后的村民们纷纷高举各种“刘胜”周边产品,山呼万岁……囧,他们是认真的!

69

就在这当口出岔子了。警察刚好在城头,手拿通缉令(对,这次真的是通缉令,不是急急如律令)缉拿苗苗;苗苗在城上看见西杜,就琢磨着怎么弄个东西吧他给丢死;TSM小姐本来在祭奠亲爹,却突然被警察当成苗苗(警察居然也会认为她们长得一样……?)追得满地乱跑。俄而就百千人呼、百千儿呼,百千犬吠……虽人有百手,手有百指,难以截其一图也。于是咱就偷懒跳过。反正最后是西杜也没死,苗苗也没得逞,TSM小姐也没被抓。Yeah!Happy Ending!

总之,经过漫长的一天,村民们以及西杜兴高采烈地乘坐中国特色交通工具(实为印度特色交通工具?)回了村子。另外,那位兄弟,请不要举那个傻B刘胜的招贴画了好吗?谢谢合作。

70

被警察追至走投无路的TSM小姐也藏在其中。为后面的感情戏埋下伏笔!

71 

村子里,在刘胜雕像的注视下,村民们开始狂欢,欢迎刘胜转世前来解救万民于水火。庆祝项目嘛……也就是好酒烂肉、妹子票子……

72

本来以为可以完全偷懒的地方,却冒出来这么一个横幅。那两笔字写的……道具组的兄弟们,你们是找天竺人来写的汉字吗?

73

突然间从天而降庞大的反曲刀杀人团!一干恶人落地之后,居然一起跳起了脑残舞……

74

结果就像Sega MD老游戏Moon Walker一样,跳舞的功夫,所有反曲刀众都发生严重攻击失误,自己误伤自己,全部阵亡!我就知道很多人一起跳舞一定不会有好事,米高积逊的必杀技不是白练的!

mjsmoonwalker_3

就这样,明明是狗屎运使然,却被当成高手高手高高手。于是,村民们的辱华热情更high了……

酒席散尽,TSM小姐私下找到西杜,说自己是无辜的,不知为何被警察通缉。美女当前,西杜居然……缩卵了。把TSM小姐抓了起来,等待天亮报官。不久,苗苗也前来色诱+暗杀西杜。西杜再次缩卵,于是又抓起来等天亮报官……

深夜,胡兆的手下前来营救苗苗,却错把TSM小姐给扛跑了。筷子大师又偷偷跑进来试图对苗苗不轨。哦哦哦有好戏了!

75

结果被突然醒来的苗苗当场战翻,还吐露了实情:西杜不是刘胜转世,只不过是被他筷子大师从印度忽悠来的一个小傻B。于是苗苗决定拉拢筷子大师,利用这个狗头军师整死西杜= =

另一方面,TSM小姐在刘胜的基地里醒来……

76

大佬!

 77

大佬!

此外,苗苗本人也带着筷子大师回来总部了。胡大佬,难道你没发现目前你的基地里有两个扮相很不相似的苗苗吗……|||

筷子大师立即投降,内幕和盘托出。而TSM小姐,却用山寨iPod翻译机听懂了这一切……嗯,猥琐的研发爷爷,中国人民感谢您!

78

再回到村子。逃跑的TSM小姐(这么容易就能从龙潭虎穴里跑出来?=”=)回到村子,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:胡兆来啦!

79

但是村民们不怕!看他们那英勇的表情!如今我们有……

80

刚巧赶来的刘胜……

81

后面那个是……“内地寺庙”??!!囧!难道这片子里还会有一个“港台寺庙”吗?在这里向各位揭示一个真相。这个电影的剧情完全是大俗套,精髓全部在背景里呀!道具组的兄弟们,你们是神!

赶鸭子上架,被奉上了刘胜当年用过的神器(囧)。此时,西杜还不清楚他被请来中国到底是要干什么的……

82

显然,胡兆对于这个小杂碎深深地不以为然……

等等!

拍摄胡兆阴险的表情的同时,也拍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呢。背景,又是背景!那个刘胜的雕像原来在下面还有一块铭文!上面清楚地写着这个雕像的名字!他叫……

83

柳清………………?!!!

喂,前面1小时8分零5秒的时间里你们都在说这人叫刘胜,难道是在唬人吗?囧!

仔细想想,故事也许是这样的……

一天,一群某电影摄制组的天竺人说着叽里呱啦的天竺话来到某石雕作坊。

老板:“你们要啥呀? ”

天竺人:[叽里呱啦叽里呱啦]Liu Shing![叽里呱啦叽里呱啦][比划比划]

老板:“啥?”(囧)

天竺人:[叽里呱啦叽里呱啦]Liu Shing![叽里呱啦叽里呱啦][比划比划]

于是,借助TSM公司那位貌似毛泽东/金正日合体的研发伯伯的伟大发明——山寨iPod,可怜的老板终于弄明白了,这帮天竺人是想做个雕像当道具。雕像的名字叫……

可能这里翻译机出了点问题。翻译人名吗,天地良心,大家都是凭音译的。而整个片子里天竺人都把刘胜读作“Liu Shing”,老板就想当然地推测成“柳清”了吧= =

说到这里,还要谢谢那个无名老板,没给你们刻成“留性”或者“流行”或者“流星”哦- -+

看,人家还送了你们一篇铭文呢!

天下不败

使刀如风

XX国家(这里看不清,orz)

人人喜欢

柳清英雄(刘……胜……)

谁也不怕

兄弟爱他(黑社会的……呃……“大佬”……?)

叫做侠侣(所谓“侠侣”在正常的思路里应该是两个人吧……)

我要连写12个半囧字……

总之,双方排开整齐的队伍,开始了……骂战。革命群众高呼“刘胜”、“打倒胡兆”、“杀了胡兆”等革命口号,反动派高喊“胡兆”、“胡兆万岁”等反动口号,在秩序井然的情况下开始了热烈的交流。

但是好景不长。阴险的胡兆请出叛徒筷子大师,向西杜阐明现在的情况。攻击奏效,西杜震慑80轮,意志豁免DC250。但是这还不够,凶恶的胡兆一伙请出了重磅武器——西杜的爸爸!虽然情况很莫名其妙,但是似乎胡兆一伙手眼通天,仅用了一夜就把西杜的爸爸找了出来,并且空运到中国!爸爸是左,坏人是右。最左边那俩小黑人儿是更多的反曲刀众。

84

好爸爸不畏邪恶势力,英勇反抗,打伤多人,并对西杜施以多种鼓舞与buff。不过在胡兆面前,这一切都是儿戏呀!之间胡兆又祭起这……帅气……的一招……

85

西杜的爸爸就不可避免地领了便当,而西杜本人也被打成这个德行……

86

失望的村民们也纷纷作鸟兽散……

87 

OK,累死人的中集就到这里。请期待下集:

父女相认大俗套

深山学武大俗套

来自天竺的奇怪武功修炼法

正邪大对决

这东西还有续集……??

Advertise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