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做梦,N离谱。

梦见有事出门,好象是去采访,往西跑了N远。打个车回来,还是个特种出租,里边跟公汽似的一下能坐七八人,都报好去哪,到一个地方一停,按表交钱。因为另外几个人去的地方别扭,我挑个地方就近下来了,省点钱免得绕路。下车以后看见水果摊,卖的桃子又大又红又软,甚为可爱,一下买了一堆,具体有多少不清楚,拎着感觉至少有十斤……顺便买了约等量的荔枝,一手一袋子。

话说下车的地方是……鹤岗工商局侧面那条小道,大上坡,本来就难走,我两手又一边一个大兜子……好象往东不大远就是大望路,不晓得为啥地理这么混乱。最orz的事发生了,远远看见一个巨大的红色东西顺着坡冲下来,离近了才看清楚,是个跟我一样高的巨型桃子,下边长两条细腿,桃屁股朝前,屁股上那个坑在正中间,像个眼睛似的。就这么个桃,轰轰轰的往我这边跑,好象后边有鬼追似的,速度巨快,跟我擦肩而过,我就只能一个囧脸:这是咋回事啊……

继续走,一路上还有好多类似的巨桃在路上飞奔……orz

还碰到一个不跑的,站在道边上背对我,弯着腿很郁闷的样子。好奇为啥这个不跑,过去拍了拍“肩膀”(大约似乎就相当于这么个部位差不多吧……对方毕竟是个桃……),没开口呢就悟了:哦,这个有点烂了……

成功从鹤岗工商局走到大望路,回家赶紧挑了一个最大的桃子洗了,给橘子吃。然后洗了第二大的给自己。吃之前还嘱咐她:“慢点吃,如果你的桃子跑掉了记得告诉我哦”

– -+

今天去试试搞桃子吃…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