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因为下午累到过度兴奋,可能因为上午睡得太多,可能因为等等等等
总之,失眠
 
对着电脑不知道该做什么。H.P.L的小说看了2篇再也看不动,5ive看完之后无动于衷,还有那一堆电影、好多参考书、只看了一小半的Insomnia、没开始做的网站、没翻译完的小说、没打好底稿的故事。还有什么?没耗完的命?
 
这么多没做完的事,目前却木然坐着没事可做,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
 
无聊地用GOOGLE和百度分别搜了一遍室友的名字和扶桑网友的ID,结果非常令人惊奇。扶桑的诸位活跃在诸多论坛、博客、留言板上,google里列出一篇篇的搜索结果。室友方面重名率惊人,但从QQ里得知:老大和老四留在大连,工作了,日子过得似乎挺滋润至少天天有酒喝;老二比较背一点,被拨派到东软电信部乌鲁木齐支部去守疆,也算勤勤恳恳自食其力;老三下落不明;老五虽然不知道现在在干什么,但看那个贱样和忙活劲估计日子也过得红火。
 
到头来,似乎只有我一个人一无所成,凌晨坐在这里玩google。一分工资没赚到,一点成就也没有,甚至在搜索引擎里也没占上一条记录。
 
橘子说我做什么都没长性,看看有多少开了个头随即扔一边的故事就知道了。这么说的不止她一个。我自己也承认这一点,只不过碍于面子嘴里一直没有承认。想想刚学会上网那阵子常把“虚伪”俩字挂嘴边熊人,如今自己不也虚伪得要死么。嚷着要这个要那个,到头来全都有机会就是都没珍惜过。陪橘子逛街,看她对着衣服感慨自己没有钱,只好硬着头皮上前安慰说将来我要发达,要让她想买什么买什么,一样买两件,买一件扔一件。话说出来自己都心寒,拿什么资本安慰人?自己想要的东西大半买不起,到手的也是从父母那里骗来的,如今还烧着爹妈的钱在这边准备考那中举无望的硕士。我还能干点什么?我都干过什么?回头看看似乎除了无耻地哄骗吹嘘和索取以外没做过任何事,没给过任何人任何东西。针对这一切我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写篇破烂牢骚,目的何在自己也不知道,估计还是拿来给人看用以博取同情的。
 
无论如何,世界上的所有人,我对不起你们中的任何一个。
 
sorry
